Alexandre Christie官方網站 | Alexandre Christie盡享風格,從這裡開始
添一只手錶吧!
盡享風格,從這裡開始
Tonneau collection/男生款
承襲典雅的酒桶圓弧形設計,其從側面略呈彎拱狀,配戴時更加的服貼手腕,實戴感更舒適。
6628MCR全系列
Tonneau collection/女生款
錶圈上有八枚標誌性I型的金屬螺絲,錶帶兩側也烙印螺絲型狀,使整體有更流暢的視覺表現。
6628BFR全系列
盡顯雅致美感
溫文儒雅的枕型外殼設計,是在圓形及方型錶殼之間取捨平衡,優化了配戴的舒適度。
6616 SET系列
剛柔並濟的時間美學
錶殼選用不鏽鋼鍍玫瑰金及鍍黑,分別搭配咖啡色及黑色皮錶帶,運用質感小配件手環及項鍊,讓你在生活風格有追求減法及加法的穿戴搭配。
6616 SET系
幾何形體的視覺/皮革款
此系列從現代建築汲取設計靈感。簡約的錶殼棱角分明,經拉絲處理給予腕錶俐落的都會風格。
6620MCL全系列
展現腕錶的建築氣韻/鋼帶款
融入建築美學的三角斜時標層層錯落於錶面,與時分針同為顏色,營造一致,使佩戴者清晰讀時。
6620MCB全系列
經典雅致
乾脆俐落的太妃針恰好呈現簡單、易讀性,很適合商務型配戴,讓您在職場上好感度瞬間提升!
6579MFL全系列
微復古
泡泡鏡面結合修長的羅馬數字,錶殼及錶針保有現代簡約的線條。沒有的華麗輪廓,低調質樸,簡簡單單就很時髦。
6578MFL全系列

 

大標題

這裡可放置副標題